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暑期管理干部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来源:  阅读:


7月15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以下简称“集团”)暑期管理干部扩大会议在衣锦校区农林大讲堂召开。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部署暑期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党委书记郑本军主持会议。

集团主任吴通苗通报了集团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从抓好疫情防控、注重顶层设计、夯实保障基础、拓宽内培外引、推进内涵建设、强化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工作,并对管理干部提出了“五一”的工作要求。他强调,要以“一叶知秋”意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洞察能力、谋划能力,引领行业发展;要以“一以贯之”态度,不断强化系统思维,提升管理水平;要以“一抓到底”气魄,树立善始善终、争先破难的意识,推动决策落地;要以“一篙不松”韧劲,持之以恒,高效保障运转;要以“一马当先”姿态,狠抓自身建设,做到勤于修身、善于总结、勇于创新。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解读了《集团岗位设置管理办法》《集团高技能人才选拔管理办法》《集团服务骨干选拔管理办法》等三个制度。各分管领导通报了上半年负责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对照会议要求,正确分析形势,理清工作思路;要开好各单位暑期部门会议,统一思思想,凝聚共识,推动部门发展;要抓好暑期各项保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件件事情有落实,干一项成一项。


(党政办 孔巧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