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观景思廉 筑牢防线--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管理干部赴青山湖清廉文化公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日期: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管理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16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带领全体管理干部共计40余人赴青山湖清廉文化公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青山湖“琴山清韵”清廉文化公园是临安首个以清廉文化为主题的公园,以廉文化为资源依托,强化清廉景致与青山湖山水景观的互融。在具有临安本土文化特色和充满清廉文化元素的“琴山清韵”文化展馆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述洪咨夔、俞琳、赵景纬等历史人物、革命先辈的廉洁故事。同时观看革命领袖留在浙江的清廉故事展板、清廉标语,时刻警醒自己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以廉洁之心栽种廉洁之花。

 

观景思廉、见贤思齐,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时刻牢记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做到警钟长鸣、廉洁奉公、清白做人。( 陈平/文 王莉波/图)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