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山东高校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日期:2015年06月30日  来源:  阅读:

6月5日,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山东大学隆重举行,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中国高校商贸管理专业部的领导以及省内各高校的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济南大学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副处长王聚生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张永兵为大会致欢迎词,山东省教育厅李政玉处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林炳华、秘书长陈辉、副主任高建国、陈洪昌、崔署锦、何曙光,副秘书长乐文欣应邀参加了会议,林炳华主任代表全国商专会对山东省商专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高建国副主任代表兄弟省市商专会、山东省高校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云飞代表省伙专会向山东省商专会成立大会致贺词。
    山东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田放代表筹备组作了山东省商专会筹备工作汇报,中国海洋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侯海军宣读了“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批复文件,山东科技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副书记梁海平宣读了《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山东交通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清来向全体委员通报了《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工作要点》。
   大会表决通过了《山东省高校后勤管理科学研究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山东大学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田放当选本届商贸专业委员会主任,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