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滁州学院|后勤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来源:  阅读:

9月30,是我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滁州学院后勤党总支组织后勤处、安保处、资产处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的向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一同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鲜花敬英灵,浩气存天地。全体人员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纪念不仅是为了唤醒沉睡的记忆,更是为了照亮前行的方向。缅怀革命先烈,就要继承他们的遗志,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他们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滁州学院后勤党总支书记王邦俊总结活动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英烈正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以英烈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力量,才能更好地在弘扬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血脉中开拓前行。要求后勤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胥艳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