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后勤处参加学校“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来源:  阅读:

10月9日下午, 成都大学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校“对标竞进  争创一流”专题座谈会,向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党委常委 、副校长刘娅汇报后勤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严彦主持会议。

后勤处李兵处长首先作后勤“对标竞进,争创一流”的调研汇报,详细汇报了后勤发展规划、发展措施、以及面临的困难与建议。党总支书记黄沛着重汇后勤党建引领与质量监管。副处长李洪、虞海霞分别汇报分管后勤工作开展情况。后勤12个科室及中心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就工作思路、策略、现状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刘娅表示,后勤同志们的工作汇报令人振奋,后勤不断利用现代化手段,让后勤服务质量得到明显提升。要求后勤今后要加强职业化、现代化、智能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多措并举,开源节流,努力提升师生节能减排的意识,全面提高后勤人的主动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适应学校的发展。

刘强肯定了后勤的工作成绩,认为后勤干部队伍的汇报有情怀、有想法、有深度。刘强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后勤工作,后勤是学校保障部门的核心,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后勤工作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对服务和管理有着更高的要求,服务是后勤工作的核心价值观,要在服务中搞管理,继续做好后勤ISO9001质量认证管理体系,带好后勤队伍,排除隐患,全面提高队伍的作战能力。刘强指出,后勤职工要从“实、细、精、新、惧”五个方面下苦功夫,守住底线,心存敬畏,把后勤工作做好做实,努力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他会为每一个辛勤工作的后勤职工点赞。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