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团总支成功承办2021年度江苏大学超龄团员离团仪式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

10月8日,江苏大学后勤团总支成功承办2021年度江苏大学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本次离团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海军、机关党委书记周国华、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后勤处(集团)副处长(副总经理)杨春峰、校团委组织部部长丁一娟、机关直属团支部书记平淑容、12位超龄团员以及团干部、团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后勤团总支书记王艳主持。

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艳宣读12名超龄团员名单,机关直属团支部组织委员蒋雯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直属团支部曹韵秋、后勤团总支汪蕊蕊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入团经历与入团感悟。全体离团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王海军、周国华、施爱平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徽章、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颁发离团纪念礼盒。

会上,王海军充分肯定了青年团员们在团组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离团的青年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做到“信念过硬”;要继续牢记初心宗旨,做到“使命过硬”;要继续勇于攻坚克难,做到“本领过硬”,在新的征程中接续奋斗,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施爱平表示永远跟党走始终是不变的主题,持续奋斗始终是不变的旋律。并号召青年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此次超龄团员离团仪式,是根据团中央发布的《超龄离团仪式规定(试行)》的文件规定举行,是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仪式教育的重要体现,进一步激发了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青年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将会继续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青春和智慧谱写新的华章!(高若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