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弘扬抗美援朝精神。10月8日,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开展“学党史追忆革命峥嵘岁月,践使命增强后勤保障能力”主题观影活动,集中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恶劣天气状况下,面对火力装备落后等一系列艰苦条件,坚守革命阵地,奋勇杀敌,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打赢新中国“立国之战”的感人历史。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民族尊严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深深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党员。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党委将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和后勤综合改革结合起来,树牢宗旨意识,以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初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提供一流后勤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