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举行优质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10月14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在青教公寓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优质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后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兴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赵兴联主持。

会上,赵兴联宣布了《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度“优质服务月”活动方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安排。

随后,王善民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结合部门工作,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二要紧贴实际,狠抓落实,重视和关注师生关切的问题,练就融入师生的“地气”,以“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三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多方面、多角度、多媒体、多渠道积极扩大宣传,并提炼经验做法,及时推广。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从硬件条件改善、公共设施维修维护、校园交通管理、洗浴服务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师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施爱平逐一予以答复,表示能够整改的,立行立改;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加强调研,努力争取早日解决。他强调:各科室(中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二要理清思路,狠抓优质服务措施,始终本着为“服务师生原则”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办难事看成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三要形成制度,做好优质服务长效化、规范化。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后勤工作中来,把后勤服务作为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三课堂”,共同推进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