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加强“节水型食堂”建设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减少水资源浪费,抓好节能改造、“节水型”食堂建设工作,近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对温江校区食堂区域内全部用水管道和用水设备进行了检查、维修,并对老旧的用水设备进行改造和更换。

维修人员对办公区域洗手间的冲水设施进行了改造,将节水率低的直排式冲水蹲便改造为水箱储水式蹲便,解决了原有的直排式冲水压力不够、冲水不干净、冲水浪费等问题,杜绝了滴漏和长流水现象。维修改造期间,工作人员对用水设备开展了全面巡查,进一步减少了水源性浪费。

滴水在指尖,流水在瞬间,节水在心间。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将持续做好“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员工节水意识,抓好厨房用水管理,将“节约用水”作为一项长期化、长效化、常态化的工作持续推进。 (张少山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