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南大学|学生宿舍张贴春联迎新年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来源:西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12月31日,西南大学63栋学生宿舍和南北区博士公后寓都贴上了由学生创作的春联,一幅幅精心制作的春联、一盏盏红红火火的灯笼相互辉映,营造出宿舍温馨喜庆的氛围。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建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文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汤晓荣及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走访了多栋宿舍,与创作春联的学生、在楼栋住宿的学生和宿舍值班员一起挂灯笼、贴春联。活动现场,李书记、陈书记还询问了学生们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心想事成。

其它宿舍的“装扮”工作由后勤党员邀请学生共同完成。

在学生宿舍挂灯笼、贴春联是西南大学后勤集团每年元旦的重要仪式,已坚持了13年。集团将这一活动作为服务育人品牌重点打造,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传递文化自信,同时营造学生园区和谐氛围。

据悉,此次春联征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讴歌新时代,表达新愿景。主办方共征集462幅作品,最终共77幅作品入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