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在南京召开

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  阅读:

2022年1月17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寓专会”)在南京召开一届一次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领导、江苏省各高校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会员代表近130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建主持。

大会听取了上一届省寓物专会主任、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路贵斌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推进行业标准创建,提升管理服务规范,评选行业创新成果,树立典型榜样引领,聚焦共性课题研究,宣传推广成功经验,开展学习交流培训,夯实基础强化能力,完善信息交流平台,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等方面,对上一届省寓物专会6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结合当前高校学生公寓面临的形势,对新一届省寓专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中肯建议。

组建筹备领导小组成员、苏州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殷为民报告了《关于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草案)的编撰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省寓专会第一届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组建筹备领导小组成员、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宣读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决议》。

会上,新当选的省寓专会主任路贵斌发表讲话,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表态。他强调新一届省寓专会将勇于承担起传承、发展、创新的责任,牢记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平安防线,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提升优质服务,满足师生美好生活向往。努力把省寓专会建设成为理论研究优势突出,行业专业特色鲜明,凝聚力强、作用显著的新型行业组织和服务交流平台,为全面提升我省学生公寓管理水平,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黄大卫对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省寓物专会6年来在组织建设、创新发展、行业培训、标准制定、课题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并对新一届省寓专会提出希望和嘱托。希望新一届省寓专会立足公寓阵地,充分发扬高校学生公寓“三全育人”功能,全面提升高校学生公寓工作水平,努力开创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