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西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12月17日上午,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学生处107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书记杨毅作主题报告,近400名教职工参会。宣讲会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建光主持。

杨毅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会议概况,指出六中全会的召开时机重要、主题重大、成果丰富,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接下来,他从“五个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入手,围绕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和对规律的把握等多个维度,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全会精神。他强调,《决议》必将推动全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更加扎实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建光在宣讲会总结讲话时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对我们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和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指出,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要义,在贯彻落实运用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