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答题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检验全体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成效,提高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能,12月13日至1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测试答题活动,文小二工作室承办了此次知识测试的题目设计及技术支持工作。

本次测试通过线上答题进行,共设置25道题目,题型为单选、多选和判断,答题限时10分钟,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必须掌握的学习重点和要点,保证了测试内容的丰富性和全面性。后勤集团全体党员积极参加,认真作答,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测试检验前一阶段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成果,深化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意义的认识,对中国革命和建设规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的效果。

杭电后勤集团党委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带头引领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多种学习方式,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汲取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奋力开展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