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2021年12月2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信专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科副科长宋飞,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出席会议,近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专会主任、四川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和省高校后勤协会近期会议内容及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信专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调整建议名单》、后勤协会第三批入库专家人员名单、企业会员单位名单;商议了信专会2021年外出对标学习方案;并对信专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庆就协会2021年度开展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宋飞对信专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结合高校后勤“十四五”规划,制定《信专会十四五规划》,加强我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二是要充分发挥信专会专家库作用,以学校和协会为平台,加强理论研究,加强对高校后勤信息化的指导;三是要加强片区交流,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搭建成渝高校后勤信息化交流平台;四是各高校要加强宣传,推出在信息化建设中的亮点工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高校搭建交流平台,为促进我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宋飞讲到,信专会要积极协助教育厅推动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智能化管理系统建设和能耗监管体系建设。最后强调了节水型高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各高校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理念,围绕教育、行政中心工作,在教育行政部门和协会指导下,构建安全、绿色、智慧的现代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