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15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江苏大学召开

日期:2015年09月16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9月15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15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江苏大学召开。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处长王伟、副处长韩叶祥出席会议,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范明到会致辞。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主持会议。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10余位副会长出席会议。

江苏大学范明书记代表江苏大学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后勤工作在高校工作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更是维护学校稳定的重要力量,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力量不可小觑。他相信,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的引领下,江苏大学的后勤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会议先后讨论确定了协会分会、10个专业委员会主任人选,研究讨论并初步议定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财务管理制度》、《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会议制度》,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黄在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民政厅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第二批共11家“社会企业加入协会会员名单”。

最后,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协会自去年年底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总结了本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主管部门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指定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同时希望省内各高校能够依托协会,使江苏省的后勤工作更上一层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