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举办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 的通知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会员单位:

学生公寓作为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加强和完善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对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学生公寓育人能力,完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人员深入研讨的交流平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推出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活动,拟邀请东南大学与昆明理工大学的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家作案例分享、典型经验介绍。现将培训具体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时间:2022年5月27日(周五)14:00-17:00

二、培训形式

线上培训。具体参会方式,请关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微信公众号。

三、培训内容

邀请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专家作线上专题讲座、经验介绍、案例分享、咨询交流,主要议题如下:

1.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解析——东南大学

2.高校学生公寓社区化管理体制下的“三全”育人工作探索与实践——昆明理工大学

四、培训对象

1.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相关人员

2.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相关人员

五、相关说明

1.本次培训无需报名,不向学员颁发培训证书。

2.会议结束后,培训课件将在“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公众号上发布,欢迎自行下载。

联系人:于睿凡  吴君玲  0571-58110272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中后协寓〔2022〕2号关于举办第二期“高校学生公寓管理云课堂”的通知.pdf




微信平台